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开展班级心理团辅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25

       本网讯(通讯员:张康康)为了让科技学院2017级学生感受集体的力量,加强班级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日,科技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友爱·团结·互助”班级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由科技学院团总支统一策划安排,辅导员带领班级学生具体开展,团辅活动内容丰富,共进行了8个游戏。它们分别是“七上八下”、“共同分担”、“我是大胃王”、“心有千千结”、“无家可归”、“信任背摔”、“气球列车”、“心路分享”。同学们在“七上八下”中捧腹大笑,在“共同分担”中学会团结,在参加“我是大胃王”游戏中释放自我,在参与“心有千千结中”中感受集体温暖,在体验“无家可归中”锻炼反应速度,在“任背摔中”学会信任,在“气球列车”中感受共同进退,最后在“心路分享”总结收获。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及团队意识,也为建构和谐友爱的师生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