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举办新生教室美化设计大赛
添加时间:2017/11/15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班级文化内涵,科技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新生班级美化设计大赛。11月14日下午,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带领全体学工人员为参赛班级评分。

      本次比赛秉承“力求节俭,实用长久,营造温馨文化氛围”的原则,10个新生班级对教室进行了精心布置,每个班级以各自专业及特长,确认了合适的主题,通过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后,教室构成了创意工作坊,有的班级将学生的美术作品张贴,有的班级将墙面变成了大幅彩绘,展示了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的憧憬,富有个性的布置使班级处处闪放光彩。

     最终,通过现场打分,2017级网教学前教育3班荣获一等奖。

     此次教室美化设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思维的平台,丰富了教室的色彩,最重要的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