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分党校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01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 11月29日,科技学院第二十期分党校学员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活动。

      本次卫生清扫,主要是清扫科技学院教学楼周边的杂草和垃圾、清除校三期生活中心广场的垃圾和小广告。为了达到预期效果,分党校提前划定区域,责任到人,准备好各种劳动工具,提高效率。活动中,学员们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不怕脏,不怕累,不留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有的用手捡地上的垃圾,有的拿着铲子清除顽固污渍,有的拿着抹布擦拭玻璃门窗。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清扫区域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考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和能力,锻炼了学员的劳动意识。期待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