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8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惠)2018年3月27日下午,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黄德垚简要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机内容,随后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及陈宝生部长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重要精神。参加人员开展了学习研讨,畅谈学习感悟。

      黄德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员同志不断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觉悟,统一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两会精神实质。要践行立德树人,用两会精神指引人才培养。要对照目标任务,用两会精神助推科院发展。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