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网络教育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及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1
分享:

全体毕业生:

       针对国家统考平台和学信平台更新升级,造成部分学生参加统考考试时间延迟,为保证学生顺利毕业,西北工业大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经过统筹考虑,现将2021年秋季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及毕业证书与学籍档案发放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2021年秋季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安排

       1.2021年秋季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分7月和9月两批进行;

       2.2021年7月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已结束,7月15日起可在学信网注册查询学历信息。预计8月可将毕业证书与学籍档案发放到毕业生本人。

       具体发放时间由相关辅导员另行通知;

       3.凡是参加2021年7月份网络课程统考、申请统考免考学生,待符合毕业条件后,统一安排在9月份进行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及毕业证书与学籍档案发放事宜。

       二、毕业证书与学籍档案发放办法

       毕业证书须本人执身份证原件至相关辅导员处领取,原则上不允许委托他人代领,特殊情况需要委托代领,须学生本人提供书面委托证明(模板见附件2)。

       领取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毕业生登陆学信网查询学历信息与毕业证书信息进行比对,确保毕业证书信息与学信网学历信息(学历图像须为同底版)保持一致;

       2.核对学历信息无误后,毕业生在毕业证书与学籍档案发放登记表上签字确认,领取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

       3.学生核对学历信息有误,其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不予发放,待修改正确后,再发放。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新华学院学习中心)西工大网络教育2021年7月毕业生名单

       附件2:毕业证书代领委托书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7月21日

2021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