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网络教育关于202109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分享:

全体同学:
       北师大网络教育202109学期已经正式开课,为方便学生在暑假期间学习,平台已于7月15日开通了课程的课件等相关资源,供学生随时学习使用。为顺利开展各项教学工作,现将有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时间安排
       202109学期学习时间设置为2021年7月16日至2022年1月15日,具体的教学、招生、考试等重大教学工作安排详见校历(附件:1、2021年(下半年)校历),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会在平台“学院公告”栏目中另行通知,请各学习中心及时关注我院发布的平台公告。
       在校老生已经完成配课及选课工作,可以正常上网学习;新生入学缴费后直接进行开课,即可开通网上课程。
      (一)2021年12月期末考试
       1.2021年8月1日—10月31日期间开课的新生须参加此次期末考试。请学习中心老师及学生务必关注此开课时间的要求,以免影响学生开课。
       2.此次期末考试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平台学院公告。
       3.网上课件开放时间:2021年7月16日—2022年1月15日
       4.学院平台各项提交任务截止时间:
       各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以及《专科毕业报告写作指导》在线考试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24时。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学院平台上的在线考试。
       各专业《专业实习》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24时。专业实习具体内容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平台学院公告。
       学院平台其它须完成的在线考试及作业、开放式考试及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24时,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学院平台上的所有在线任务。
                
       (二)2022年4月期末考试
        2021年11月1日—2022年1月31日期间开课的新生须参加此次期末考试,本次考试相关要求另见通知。

        二、各专业课程主要教学信息
        随本通知下发新生使用教学计划、各专业课程教学信息表、教学计划对照表,以便查阅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2、202109批次入学新生使用的教学计划,3、202103学期各专业课程教学信息表(注:部分信息未最终确定,此表平台动态理新), 4、教学计划使用对照表”。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8日

2021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