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教开展2015年12月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2
分享:

全体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12月26日-12月28日(其中12月28日为重修考试日)进行。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15年12月26日—28日(其中12月28日为重修考试日)

        二、考试地点

        安徽新华学院15号教学楼——科技学院(学校东南角,中国农业银行客服中心南)

        三、相关要求

       (一)作业完成要求

       1. 在线作业(含正考和重修)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请在此时间前完成三次在线作业(学生需完成全部三次在线作业),逾期责任自负。(直接在www.bnude.cn网站完成);

        2. 离线作业(含正考和重修)提交时间:2015年12月11日,请涉及相关学生的相关课程务必在此时间之前完成离线作业(离线作业需要手写完成,可以打印题目,但答案需要手写,离线作业封面见附件1;严禁相互抄袭和复印,否则该课程平时成绩按照“0”分记),并上交给相应辅导员,上交作业时签字确认,逾期将不予评定平时成绩。

        备注:如有学生邮寄离线作业,请务必使用EMS邮寄(因学院距离学校大门较远,其他快递不上门,不便于取件,请大家给予理解),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收件人:相应班级的辅导员,邮编:230088

        (二)注意事项

        1. 未交学费、未选课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针对近两年重修考试的实际,从本次考试开始,申请课程重修且审核通过的同学原则上要求必须参加考试,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需提前两周向相应辅导员提出申请,如无故不参加考试,将不予再次申请课程重修,导致后果责任自负。

        2. 本学期开设课程作业具体情况请查看附件2:课程作业统计表(201509学期),请相关同学对照个人开设课程情况按时完成,逾期责任自负;

        3. 本学期开设课程中有部分课程属于特殊考核课程(包括在线考试、上交论文、上交作品、上交专业实习材料、闭卷可以携带参考资料等),详见附件3;对于上交论文、上交作品、专业实习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专业实习重修的学生,专业实习材料最迟上交时间为11月30日),逾期责任自负;

        4. 本学期开设课程中闭卷考试的课程《考试指导》将在11月底前陆续上传教学平台www.bnude.cn,请自行登录个人平台,在在线学习里点击蓝色字体的课程查看、下载;在线考试、开卷考试的课程无《考试指导》,请自行做好复习;

        5. 本次考试要求全体同学持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学生证丢失的同学提前找相应辅导员办理相关证明或申请补办),2015级秋新生学生证考试当日发放

        6. 本次考试具体安排将于12月上旬上传北师大网络教育网站中心公告(www.bnude.cn)和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网站(kjxy.axhu.edu.cn), 请大家自行查看,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7. 本次考试将严查作弊、违纪、替考行为,如认定为作弊、违纪、替考的,将对相应学生进行严肃处理,处理意见记入学生本人档案,通知家长或单位,请全体同学务必认真复习迎考,考出理想的成绩。

         8. 对于本学期至今未领取教材的同学,请务必于11月20日前(正常上班期间)将教材领走(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从11月21日起,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再领取教材,更不允许考试当天领取教材。

        学习中心教学联系人:汪老师,电话:0551-65872956

 

         附件1:离线作业封面(上交离线作业的同学必须附上封面,按照科目进行装订)

         附件2:课程作业统计表(201509学期)

         附件3:2015年12月期末考试特殊考核课程列表

         附件4:201509学期申请课程重修学生清单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5年11月2日

2021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