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教2015年12月期末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15
分享:

全体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教学计划的安排,2015年12月期末考试(正考、重修)将于12月26日—28日举行。为了布置落实本次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正考:12月26日—27日;重修:12月28日

        上午:8:30—10:00;10:30—12:00 ;下午:13:30—15:00;15:30—17:00

       特别提醒: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情况见附件一、二《2015年12月期末考试(正考、重修)安排表》(正考包含四张表,重修包括两张表)。

        二、考试整体要求

        1、请全体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安徽新华学院15号教学楼——科技学院,位置:新华学院东南角)参加考试,每场考试提前30分钟入场。

        2、考生须持学生证(2015级秋新生学生证考试当日发放)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予参加考试。根据国家考试制度规定,本次考试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凡携带手机即视为作弊。如有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请自觉关闭后放入包中,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拿出手机或听见手机铃声,视为作弊,学生立即交卷,试卷成绩按照“0”记。请全体考生给予积极配合,考试时间由监考教师负责提醒,英语考试前准备好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水笔,其余课程考试均使用黑色签字水笔答题。

        3、特殊考核的课程见附件三(前期已经多次通知12月11日前上交专业实习材料、论文、电子作品等,未按时上交导致后果的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4、请全体考生考前认真复习考试指导,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考试违纪处理力度,对于考试过程中违纪、作弊、替考的将上报主办高校按照相关制度给予处理,处理材料记入学籍档案。

        5、对于因转专业、转层次、复学遗留课程的同学,请认真查看考试安排表,学院已将相关名单整理出来,请大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三、重修考试特别提醒

       1、请参加重修考试的同学,认真查看《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安徽新华学院学习中心2015年12月期末考试(重修)安排总表》(包含表一和表二),找到自己具体考试的时间、地点,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2、因个别同学重修课程过多,如出现同一时间内有两门课程考试,请先考第一科,考试结束再考第二科,监考教师会给大家延长时间。

        3、参加重修考试的同学,除特殊考核课程需要提交的材料外,其余课程需要完成在线作业和在线论文的,请在12月20日前通过教学平台完成;需要完成离线作业的,请在12月11日前将离线作业交给相应班主任(前期已经多次通知,往届遗留未毕业但参加本次考试的重修生直接交给科技学院217办公室的汪老师)。未按时完成在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由平台自动给出(按照实际完成程度及正确率评定成绩);未按时上交离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按照“0”分记。

        4、请参加重修考试的同学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予参加考试);重修考试和正考一样,对于闭卷考试的课程均有考试指导,请大家务必提前复习,考试期间将严肃考风考纪,对于考试违纪、作弊、替考的同学除成绩按照“0”分处理外,根据实际情况上报主办高校给予处理。

        四、其他 

        1、考试期间有驾车过来的考生请将车辆停靠在学院第二停车场(位置:体育场南侧,禁止将车辆停到科技学院教学楼前,请相关考生给予配合)。

        2、考前学院不再电话通知每一名学生,请大家相互转告。

        3、考前有疑问请咨询相关班主任或学院汪老师,联系电:0551-65872956、65872986。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附件1:2015年12月期末考试(正考)安排表

         附件2:2015年12月期末考试(重修)安排表

         附件3:2015年12月期末特殊考试形式课程一览表

         附件4:北师大网教201509学期重修考试选课数据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5年12月15日

2021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