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师大网教201603批次毕业论文、毕业报告写作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05
分享:

相关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下发的《关于网络教育201603批次高起专毕业报告写作的通知》和《关于网络教育本科201603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院于2015年12月27日在网站发布了《关于北师大网教201603批次高起专毕业报告写作的通知》及《 关于北师大网教201603批次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的通知》,两份通知分别对201603批次毕业报告、毕业论文写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同时也作了相关要求。

       根据通知要求,凡符合毕业报告、毕业论文正常写作的同学,满足学分写作要求的,正常选课参加写作;凡符合毕业报告、毕业论文重修写作的同学,为了保证写作的效果和实际完成情况,允许参加201509批次写作因抄袭、格式等原因导致不合格的学生再次申请论文重修;原则上不允许参加201509批次论文选课但未参加写作的学生再次申请重修选课,如有希望继续参加写作的同学,需在2015年12月30日之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进行选课,参加写作,逾期未申请的将不予参加选课,不参加本批次写作,因此导致的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经前期大家申请,班主任上报,现将参加201603批次毕业论文、毕业报告写作的同学名单给予公布,请全体在名单中公布的同学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各环节的写作工作,确保本次写作工作顺利进行;不在此表单中的学生不参加本批次论文、报告写作,因个人原因未按期写作或未按期申请重修写作导致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学院会在大家的写作过程中及时监控进度,在本网站及时公布,请全体参加写作的同学给予积极配合。

        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汪老师,联系电话:0551-65872956、 65872986

        特此通知

   

         附件:201603批次毕业报告、毕业论文写作名单(终稿)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6年1月5日 

2021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