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15-06-02
分享:

       1、建筑工程(试点专业)

       双证本科学制:4年

       本专业为双毕业证教育,实行“专本连读+技能培训”培养的模式,即“自考本科+成教专科”,同时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我院为省级自考服务中心,学生自考考试课程成绩=自考考试成绩×70%+助学学习成绩×30%,即经过学生个人的努力,平时学习过程考核成绩达到满分的前提下,参加国家考试,卷面成绩达43分即可通过,享受政策,通过率大大提高。

       本科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主要课程:结构力学、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结构、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流体力学、工程地质及土力学、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建筑结构试验等。

        2、土木工程

       专升本学制:3年

       本专业培养能适应土木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及建设工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本科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主要课程: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建设项目管理、结构力学(续)、计算机辅助设计、钢结构、结构抗震设计、混凝土结构及砌体技术、工程造价、房地产法、建筑设备等。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