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机械系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15-06-02
分享:

      1、机电一体化工程(试点专业)

       双证本科学制:4年

       本专业为双毕业证教育,实行“专本连读+技能培训”培养的模式,即“自考本科+成教专科”,同时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我院为省级自考服务中心,学生自考考试课程成绩=自考考试成绩×70%+助学学习成绩×30%,即经过学生个人的努力,平时学习过程考核成绩达到满分的前提下,参加国家考试,卷面成绩达43分即可通过,享受政策,通过率大大提高。

       本科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主要课程:工程经济、电工学(二)、现代设计方法、传感器检测技术、模拟数字电路基础、机械工程控制基础、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软件基础(一)、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等。

        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升本学制:3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分析和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能从事机械设计、制造、上产和管理等应用型人才。

        本科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主要课程:电子技术、机械设计、测试技术、机电一体化基础、数控编程技术、控制工程基础、先进制造系统、CAD/CAM基础等。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