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6月期末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1
分享: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6月期末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教学计划的安排,2018年6月期末考试(正考、重修)将于6月23日—25日举行。为了布置落实本次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正考:6月23日—24日;重修:6月25日

        上午:8:30—10:00;10:30—12:00 ;下午:13:30—15:00;15:30—17:00

        特别提醒: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情况见附件

        二、考试整体要求

        1、请全体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安徽新华学院15号教学楼(科技学院),17、18号教学楼)参加考试,每场考试提前30分钟入场。

        2、考生须持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予参加考试。根据国家考试制度规定,本次考试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凡携带手机即视为作弊。如有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请自觉关闭后放入包中,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拿出手机或听见手机铃声,视为作弊,学生立即交卷,试卷成绩按照“0”记。请全体考生给予积极配合,考试时间由监考教师负责提醒。

         三、重修考试特别提醒

        1、请参加重修考试的同学,认真查看《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安徽新华学院学习中心2018年6月期末考试(重修)安排总表》,找到自己具体考试的时间、地点,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2、因个别同学重修课程过多,如出现同一时间内有两门课程考试,请先考第一科,考试结束再考第二科,监考教师会给大家延长时间。

         3、参加重修考试的同学,除特殊考核课程需要提交的材料外,其余课程需要完成在线作业和在线论文的,请在6月25日前通过教学平台完成。

            四、其他

         1、考试期间有驾车过来的考生请从学校东大门进入,将车辆停靠在学校第二停车场(位置:学校东大门南侧,禁止将车辆停到科技学院教学楼前,请相关考生给予配合),另从2017年10月开始我校停车开始收费。

          2、考前学院不再电话通知每一名学生,请大家相互转告。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8年6月18日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