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春季学期会计软件实务实验平台开启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0
分享:

相关同学:

      1、会计软件实务实验平台开放时间:即日起到2019年5月27日,请各位课程在修同学在规定时间完成此课程学习,过期操作无效,课程重修。

      期间平台关闭:

      4.15-4.25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5.1-5.4 五一假期

      2、登录方式:登录学生平台——我的课程——会计软件实务——课件浏览——点击会计软件实务——会计实验平台,这时会出现一段演示动画,演示结束后(或点击“关闭”,停止动画),学生就可以按要求做实验了。

      3、学生登录系统后请先选择实验室,目前共提供了5个服务业实验室供学生实验,5个实验室的实验成绩均有效。进入实验室后可通过动画了解实验阶段介绍,点击右上角“学习须知”了解会计知识和操作指南。实验五选一,任一实验满60分即可通过。点击“学生姓名”可修改个人登录密码,还可查看得分、在线时长等信息。

      4、学生完成实验过程中遇到困难,可申请帮助,每个实验室共有10次申请帮助机会。学生顺利完成试验后将看到“结业证书”,表示学生已成功完成此实验室。

      5、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该课程学习,学院还提供以下服务:

     (1)课程导学资料区提供了《易森会计循环实验室使用说明书(学生篇)》文档供学生下载、了解平台使用方法;

     (2)课件下载区将陆续提供针对《易森会计循环实验室》学习的辅导教师讲解视频课件,建议学生在进行软件学习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先对照讲解视频进行学习。课件讲稿也将上传到课程导学资料区,供学生学习过程中参考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1、会计软件实务选课名单

2、实验室使用说明书

 

科技学院

2019年4月10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