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师大网教201903学期重修选课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5
分享:

相关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903学期重修选课相关规定,前期经相关同学申请、班主任选课、学院审核,现选课数据已在教学平台(www.bnude.cn)审核通过,请涉及到的相关同学及时登录平台查看选课结果,并严格按照重修课程的作业及考核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具体见附件)。

      重修课程的考核结果,直接关系到同学们获取毕业证书的时间,请已经申请重修选课并审核通过的同学认真对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修课程的作业,做好课程考试复习工作,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杜绝替考及考试违规违纪行为,一旦查出,将严肃处理。

      另,随本通知下发本学期各专业课程教学信息表,以便查阅课程相关教学信息,便于大家更好的完成课程学习。

      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务办公室汪老师,电话:0551-65872956。

      特此通知

 

科技学院

2019年4月15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