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师大网教2019年4月入学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8
分享:

相关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相关工作安排,2019年秋季入学考试将于4月20日举行。为了布置落实本次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高起专:8:30—10:00;10:30—12:00

      专升本:8:30—10:00;10:30—12:00 ;13:30—15:00

      具体考试科目安排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为纸考,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予参加考试。

      2、入学考试难度低 ,必须考生本人参加考试,杜绝替考现象发生。

      3、学生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统一在考场发放,不需要单独领取。具体考试名单及考场见附件2。

      4、 科技学院(15号教学楼)位于新华学院东南角,请大家预留充足时间以免 找不到考场耽误考试。另开车出行的同学请注意,学校停车需收费,无免费时间段,如开车需将车停至学院东门停车场。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前将进行身份证验证和人脸识别,验证识别时间为7:10—8:20,如无证件者或人脸识别不通过者将无法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科技学院

2019年4月18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