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络教育本科201909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5
分享:

相关同学:
       从即日起启动201909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一、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及要求
       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规范和要求,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管理规定》(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及范例》(附件2)。
       二、毕业论文写作进度

       1、论文选题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8月20日,登陆平台录入论文选题方向;在论文资源区下载并认真学习论文指导课件;可利用假期时间查阅资料,构思论文提纲,做好论文写作准备。
       2、论文提纲写作时间为:2019年8月21日—9月20日,截止9月20日当日尚未提交论文提纲者,直接影响论文成绩评定。
       3、论文写作:论文稿件写作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11月4日,平台在11月4日24时自动关闭,论文写作环节结束。(具体写作进度详见附件3)
       、毕业论文写作成绩评定及监控
       1、指导教师由学院统一聘请,指导教师与学生利用教学平台的毕业论文系统进行指导与修改的交互。指导教师给学生评定初评成绩。
       2、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终审,评定论文终评成绩。
       3、初评及终审将严格查处论文抄袭行为,无论任何环节发现论文有抄袭行为者,当即取消其论文写作资格,成绩评定为不合格
       4、学院及学习中心教学专员通过教学平台对学生的论文写作进展情况进行监控,并及时解决学生及指导教师遇到的问题。
       毕业论文写作人员公布

      凡符合毕业论文正常写作的同学,满足学分写作要求的,正常选课参加写作;凡符合毕业论文重修写作的同学,经申请同意部分同学写作,具体名单见附件7 。
        五、 具体操作事项

        1、登陆网址:教育网:http://www.sne.bnu.edu.cn;公众网:http://www.bnude.com.cn

        2、毕业论文是高起本、专升本学生的最后教学环节,请涉及到的每一名同学按时间推进的要求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在写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汪老师,咨询电话: 0551-65872956。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管理规定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及范例

       附件3:201909批次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安排

       附件4: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论文平台——学生操作指南

       附件5:提纲的基本写作要求

       附件6:各专业参考选题

       附件7:201909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名单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月15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