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络教育本科201909批次学位论文写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9
分享:

相关同学:
      从即日起启动201909批次学位论文写作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一、学位论文写作条件规范及要求
      学位论文写作是申请学位的必要环节,需符合学位论文写作条件者方可进行写作,具体写作条件请参见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写作管理规定》以下简写为《规定》。
      二、学生选题
      学院提供的论文题目仅供参考,学生必须进行细化后使用 (建议自拟题目)。学位论文必须是学术性类型的论文,不允许提交实践调查报告类型的学位论文;论文题目一经确定,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变动。
      三、论文写作进度(具体详见附件3)
      1、论文选题:8月28日—9月11日
      2、提纲写作:9月12日—10月8日,截止10月8日当日尚未提交论文提纲者,系统自动取消本次学位论文写作资格。
      3、论文写作:10月9日—11月25日,平台在11月25日24时自动关闭,论文写作结束。

      四、学位论文成绩评定
      1、论文答辩:学位论文初评成绩良好(含)以上并通过查重检测者,需全部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初评成绩为合格并通过查重检测者,可以在答辩日前五个工作日提出答辩申请,具体请参见《规定》。
      2、抄袭:学院将严格查处论文抄袭行为,无论任何环节发现论文有抄袭行为者,当即取消其写作资格,成绩评定为不合格。
      3、答辩延迟:如学生无法参加本批次学位论文答辩,需在答辩日前五个工作日向辅导员做出延迟答辩申请,辅导员确认后方可安排在下一批次答辩。如无申请,视为放弃答辩,论文成绩不合格。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写作管理规定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及范例
      附件3:201909批次学位论文写作进度安排表
      附件4:学位论文写作名单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8月29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