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师大网教2019年10月26日入学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3
分享:

相关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入学考试时间为1026。为了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和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专升本 上午:8:30—10:00;10:30—12:00

                     下午:13:30—15:00

      备注:具体考试课程安排见附件,请仔细查询、记录

      二、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为纸制考试,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将进行身份证验证和人脸识别,如无证件者或人脸识别不通过都将无法通过考试。

      2、考试开始后,考点监考人员将再次严格核实考生身份,坚决杜绝替考和携带手机或具有拍照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巡考工作人员将对所有考生身份进行复核。

      3、考试过程中,请全体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点管理。如有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请自觉关闭后放入包中,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拿出手机或听见手机铃声,视为作弊,考生立即交卷,试卷成绩按照“0”记;考试过程中发现替考和其他违纪行为,视情节轻重,上报主办高校进行处理,处理材料记入档案。

      4、准考证统一在考场发放,不需要单独领取。

      5、本次考试具体名单已在班级群中公布,请各位同学仔细查看。

      6、考场地点为15号教学楼,位于新华学院东南角,请大家预留充足时间以免找不到考场耽误考试。另开车出行的同学请注意,学校停车需收费,无免费时间段,如开车需将车停至学院东门停车场。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10月26日北师大入学考试安排(专升本)

      附件2:2019年10月26日北师大入学考试辅导资料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