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双证本科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26
分享: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基础上维护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皖教秘高〔2020〕18号)和安徽新华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面实施课程线上教学的预案》等要求,经研究,决定将科技学院双证本科学生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在原计划开学后、学生返校前调整为线上教学。现就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教学开课时间安排

       (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理论课程

       1.开课日期:2020年3月2日

       2.授课方式:符合线上教学条件并在此阶段开课的课程(见附件课表)全部采用线上教学。学生返校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视情况转为线下课堂教学。

       3.授课时间:为确保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时间不冲突,授课需按照课程表安排的时间进行。

      (二)实践教学课程

       包括实验、实训在内的实践教学课程不采取线上教学,适时推迟,将根据学生返校时间另做安排。

       二、学生学习要点

       1.学生要按照课程表安排,按时参加线上学习。提前下载钉钉软件,按照辅导员通知要求,加入钉钉班级群。提前做好课程预习,积极参与,按时上课,认真学习;课后,要认真进行复习,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有疑问可以及时与老师互动。

       2.学院将严格按照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过程性考核办法对学生出勤,作业,测验等进行严格监督,作为课程过程性考核成绩上报的依据。请每一名同学认真对待。

       3.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便于及时解决。

       面对疫情,我们要高度重视,理性对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让我们每个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6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