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网络教育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26
分享:

各位同学: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我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为全力落实联防联控的要求,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我院网络教育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采取科学有效措施,认真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

       二、具体安排

       1.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

       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春季招生录入的新生不单独组织线下集中的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活动。关于入学教育的内容,将随本通知上传学院官网,班主任也会发至班级QQ群内,供同学们自行学习。

       2.选课与学习

       本学期教学安排按照2020年上半年教学安排如期开展,各专业的课程资源均已平台开放,学生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查看和学习,并根据相关要求完成作业等考核任务。

       3.实践教学活动

       毕业论文、毕业报告: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原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论文写作。如因疫情影响,涉及无法完成的实验、调研等活动,可酌情进行调整或更换选题及内容。

       实习、教育调查: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组织开展实习、教育调查等实践教学活动,学院将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延后或调整实践教学内容和考核要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疫情解除之前,禁止一切学生到校。

       2.全体同学要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3.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将主要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系,做好助学工作。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学院相关业务负责人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并协商解决。

       面对疫情,我们要高度重视,理性对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让我们每个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6日

       

 附件:相关业务负责人联系方式

业务模块

        (合作院校)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负责相关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

汪园

18019572121

北师大网络教育相关学籍学历等教学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

李静萱

18096622506

西工大网络教育相关学籍学历等教学工作

南开大学

李静萱

18096622506

南开大学网络教育相关学籍学历等教学工作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