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络教育本科202009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9
分享:

相关同学:
        从即日起启动202009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一、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及要求
        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规范和要求,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管理规定》(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及范例》(附件2)。

、毕业论文写作进度(详见附件6)
       1、论文选题:2020年7月9日—8月20日,选定论文题目并完成平台提交,各专业参考选题详见附件4。
       2、论文提纲写作:2020年8月21日—9月15日,按照提纲写作要求(详见附件5)完成提纲写作与修改。
       3、论文文稿写作: 2020年9月16日—11月2日,平台在11月2日24时自动关闭,论文写作环节结束。

 三、毕业论文写作成绩评定及监控
       1、指导教师由学院统一聘请,指导教师与学生利用教学平台的毕业论文系统进行指导与修改的交互。指导教师给学生评定初评成绩。
        2、学院对学生论文进行质量审核,评定论文终评成绩,评定标准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管理规定》(附件1)。
       说明:学院启用论文检测系统,对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查重,凡检测结果不符合要求者,其论文成绩评定为不合格。
       3、学院将通过教学平台对学生的论文写作进展情况进行监控,并及时解决学生及指导教师遇到的问题。
毕业论文写作人员公布
        凡符合毕业论文正常写作的同学,满足学分写作要求的,正常选课参加写作;凡符合毕业论文重修写作的同学,经申请同意部分同学写作,具体名单见附件3 。

 五、 具体操作事项

        1、登陆网址:教育网:http://www.sne.bnu.edu.cn;公众网:http://www.bnude.com.cn

        2、毕业论文是高起本、专升本学生的最后教学环节,请涉及到的每一名同学按照要求进行论文写作,并进行平台提交,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7。本科生毕业论文在写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汪老师,咨询电话: 0551-65872986。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管理规定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及范例
    附件3:毕业论文写作人员名单

    附件4:各专业参考选题
    附件5:提纲写作要求
    附件6:202009批次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安排表
    附件7: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论文平台——学生操作指南(本科)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9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