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03批次毕业论文初稿写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4-14
分享:

相关学生: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师继网教[2010]1号《关于网络教育本科201003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安排的通知》规定,20104112010510为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时间,学生论文稿件务必在“论文写作过程”区提交(注:论文稿件切忌在提纲区或答疑区提交,提纲区及答疑区提交稿件无效)。学生与指导教师在平台上进行交流互动,510论文终稿提交截止,学院汇总初评结果,进行论文终审。

注意事项:未参加提纲写作,且未在平台提交任何稿件者,则由学院直接取消本次写作资格,参加下批次论文写作。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学习中心将主办高校论文指导老师制作的《毕业论文写作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见附件)上传网站,请大家务必下载学习,按照论文写作规定完成毕业论文。

预祝大家论文写作顺利!

 

安徽新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0414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