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教1309学期专升本老生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11
分享:

全体专升本老生: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309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本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缴费、注册工作

2011级、2012级专升本秋季入学专升本学生9月14日15集中返校报到、缴费、注册学籍逾期将不予注册学籍,按照自动退学处理。

2012级、2013级春季入学的专升本学生9月14日15集中返校报到、注册学籍,逾期将不予注册学籍,按照自动退学处理。(春季入学学生本次不用缴费)

    二、报到、缴费、领取教材流程

1、请以上年级各专业学生持身份证直接到学校财务处缴费(现金、银联卡刷卡均可),交费后凭缴费票据到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109教室领取教材及教学资料。

2、如学生本人不能亲自返校报到、缴费、领取教材,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程序和第一条一致。

3、因专升本同学均为在职学习,请大家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报到、缴费、领取教材。

三、特别提醒

1、本次缴费只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到财务处报专业层次即可缴费,不需要先到继续教育学院报到。

2、因学校暑期工程改造,原财务处从图书馆楼四楼搬迁到学校基建办办公(位置在学校南边23号宿舍楼北冬青路上,从外面看是一排平房,门口有保安站岗)

请全体同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报到、缴费、注册、领取教材及教学资料。

如有问题请与学院孙老师联系,电话:0551-65872986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9月11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