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络教育本科学生201503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分享:

相关毕业生: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下发的《关于网络教育本科学生201503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师继网教[2015]37号,为了做好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管理规定及要求

        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规范和要求,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规定》(附件一)。

        二、学位论文答辩具体安排

        1、2015年6月11日:法律专业进行答辩(8:30开始);

        2、2015年6月11日:电子商务专业进行答辩(14:00开始);

        3、2015年6月12日:财务会计、会计学专业进行答辩(8:30开始);

        4、2015年6月15日: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进行答辩(9:00开始);

        5、2015年6月18日:工商管理专业进行答辩(9:00开始);

        6、2015年6月23日:应用心理学专业进行答辩(8:30开始);

        7、2015年6月   日:教育管理、小学教育专业进行答辩(待定)。

        答辩名单及答辩顺序见《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503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安排表》(附件二)。

        三、答辩准备

       1、请所有符合答辩条件的同学根据答辩相关规定做好答辩前准备工作,如因人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答辩,需在答辩开始前三个工作日提出延期答辩申请。

        2、凡未参加答辩学生,其学位论文成绩为不合格。如有疑问,请直接与学院汪老师联系,电话:0551-65872956。   

        答辩安排表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会有时时变更,请大家随时关注变更情况。

        温馨提示:本次学位论文答辩采取视频答辩的形式,要求符合答辩条件的同学严格按照答辩安排表规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原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204会议室候场,自备论文、空白纸、笔等。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规定》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503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安排表》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5年6月8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