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工大网教2015年12月全国统考考前辅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24
分享:
相关同学:
        根据国家网考委统考工作安排,2015年12月统考时间为12月19-22日结合学院近期教学安排,现将本次统考辅导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本次统考辅导沿用2015年4月辅导课件,请学生进入教学教务平台“互动学习”栏目的“统考辅导”模块或2013版网站-“网络教育”-“网上学习”-“统考辅导”栏目,下载学习2015年4月辅导课件
二、学院统考在线测试系统将于11月26日-12月31日期间开放运行。本次报名并成功缴费的学生登陆学院网站(www.nwpunec.net)平台登录,点击课程机考平台(http://117.36.52.165/customize/nwc_user_newvexam/login/login.html)进入统考测试,用户名为学生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
三、本次统考在线测试的模拟试题及答案将于考前一周公布,请学生通过在线学习平台相应的课程论坛查看学习。
如有问题,请与学院汪老师联系,办公电话:0551-65872956。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5年11月24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