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开学初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4
分享: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已正式开学,为了认真做好开学初相关工作,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缴费、注册时间

        本学期在籍老生最迟报到、缴费、注册时间为:3月30日

        备注:报到、缴费、注册对象为网络教育和成人教育学生。涉及到缴费的学生将由相应班主任进行通知,3月30日前将费用缴清,并领取教材及相关资料;不涉及到缴费的学生在3月30日前到校领取教材及相关资料。

         二、缴费方式及教材领取

        1.  对于到校缴费(或委托他人到校缴费)的同学,请直接到学校财务处(位于:安徽新华学院校内,图书馆往东斜对面红色教学楼二楼东)缴费后凭缴费票据到班主任处领取教材及相关资料。

        2.  对于无法本人到校缴费的同学,将由班主任安排,由学生本人于3月30日前通过银行柜台将应缴费总额汇款至安徽新华学院指定账户,并在汇款附言上注明“**年级**专业**学费”字样,汇款后将汇款凭证拍照发给班主任,并明确教材领取方式(委托代领或通过邮寄到付)。谢绝使用网银、支付宝转账

        3.  对于不需要缴费的同学,请于3月30日前和班主任确认领取教材方式(自行或委托他人代领,通过邮寄方式到付)。通过邮寄方式到付的同学需在3月30日前将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反馈给班主任,班主任会在收到信息一周内将教材进行邮寄。

        4.  请涉及到缴费及教材领取的同学给予积极配合,3月30日前完成缴费,逾期将注销学籍,导致后果,责任自负;4月7日前完成所有学生的教材领取工作,逾期将不再安排领取,视为放弃,学院在学生毕业时也不予退还未领取教材费用。

        三、课程学习

       请全体业余学习的学生,严格按照学院教学工作的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及在线测试,完成在线作业、离线作业、开放式考试等,关于教学、考试相关工作的安排,学院也将在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kjxy.axhu.edu.cn)网站进行通知,请大家关注网站通知信息。

       四、其他工作

       1.  请全体同学保持和班主任的日常联系,在学习过程中有联系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反馈,便于登记备案。

       2.  关于日常工作安排,学院会及时上传网站,班主任也会通过QQ群及时发布,请大家每天养成浏览网站和QQ群的习惯。无特殊情况,学院不安排电话通知。

       如在学习过程中,有问题可以直接与学院教务办联系,电话:0551-65872956、65872986。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6年3月24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