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教本科生201609批次学位论文写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30
分享:

相关毕业生:

       从即日起启动201609批次学位论文写作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一、学位论文写作条件规范及要求

       学位论文写作时申请学位的必要环节,需符合学位论文写作条件者方可进行写作,具体写作条件请参见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写作管理规定》(修订)以下简写为《规定》。

        二、符合本次学位论文现在名单

        详见附件2。

         三、学生选题

        学院提供的论文题目仅供专业参考,学生需进行细化。学位论文必须是学术性类型的论文,不允许提交实践调查报告类型的学位论文;论文题目一经确定,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变动。

        四、论文写作进度

       1、论文选题、提纲的写作时间为:8月30日--10月13日,截止10月13日当日尚未提交论文提纲者,系统自动取消本次学位论文写作资格,具体说明请参见《规定》。

       2、论文写作:论文稿件写作时间为:10月14日--11月30日,平台在11月30日24时自动关闭,论文写作结束。

       五、学位论文成绩评定

       1、论文答辩:学位论文初评成绩良好(含)以上者,需全部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初评成绩为合格者,可以在答辩日前三个工作日提出答辩申请,具体请参见《规定》。

       2、抄袭:学院将严格查处论文抄袭行为,无论任何环节发现论文有抄袭行为者,当即取消其写作资格,成绩评定为不合格。

       3、答辩延迟:符合答辩条件的学生,如无法参加本批次学位论文答辩,需在答辩日前三个工作日做出延迟答辩申请,并提交学院相应班主任处,如无申请,视为放弃答辩,论文成绩不合格。

        学位论文写作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在时间安排上也比较紧迫,请相关同学接到本通知后即刻着手准备,确保按时间进度的规定完成工作。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汪老师0551-65872956。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写作管理规定》(修订)

        附件2::21609批次学位论文写作名单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位论文范例

       附件4:201609批次学位论文写作进度安排表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6年8月30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