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常敏)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示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及省委的有关规定,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于5月17日中午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同志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肖华君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该《选举办法》。随后,会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大会建议杨宏同志为监票人,万玲同志和张康康同志为计票人。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同志宣读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党委的批复。在监票人杨宏同志的主持下,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位同志为新一届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科技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和谐稳定发展。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