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学习中心”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业务研讨会上,我校连续第八年获评“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学习中心”称号。

      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安徽新华学院学习中心自2002年成立以来,按照高等教育规律和市场经济的发展要求,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严格招生、教学、支持服务等环节的管理,教学质量、统考通过率逐年提高,已为国家培养各层次合格毕业生10000余名,且有数人被全国重点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中1000余人获得学士学位,安徽新华学院网络教育品牌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招生人数每年保持平稳增长。

      安徽新华学院学习中心此次取得的良好成绩,源于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今后学习中心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黄德垚,责任编辑:汪园)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