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暖心”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高新区世界环境日公益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6月5日,合肥市环保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公益广场活动在桂花园学校举行。科技学院“暖心”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协办方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参与,活动安排分2个部分,第一部分环保知识竞赛,“暖心”志愿者服务队组队参加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第二部分广场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协助设置“书香换花香”展台,三本救赎换一盆绿植,宣传流行色生活历练,提升居民环保意识,收集来的旧书赠送农家书屋。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环保知识及污染源普查宣传资料,就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及环保技术接受居民咨询。

 

      “暖心”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具有自己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服务社会,用真情温暖你我。一方面我们积极拓展相关志愿者活动,另一方面我们加强内部机构建设,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内部更加完善,机构更加健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