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8-08-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玲)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6、27日两天是科技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为了做好2018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每位学生能够顺利报到,科技学院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前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

         迎新期间每日清晨七点钟,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多名学生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缴费处、宿舍引导组,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入学校后,工作同学积极主动地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在踏入华园的第一刻就能切身感受到关怀和喜悦。同时,在会议室学院专门为新生家长提供了茶水及休息场所,期间还负责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

        本次迎新工作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及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也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为科技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在所有参加迎新工作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