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真实的声音。9月27日,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院长助理张彦、学管秘书肖华君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老师也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积极回应。高年级学生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给大一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张彦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会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声音,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各班级新学期注意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座谈会对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