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12月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12月20日中午,科技学院在学校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12月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院长助理张彦、科技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成伟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张彦做考务培训,她对照《考务手册》重点内容,从考试管理整体情况、考试工作流程、考试管理要求及监考、考务人员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孙成伟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此次考试的重要性作了强调,要求全体监考人员都能明确任务,认真执行考试纪律和程序要求,坚持杜绝替考现象,把握底线,遵守纪律。他对全体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以生为本,用心服务;三是履职尽责,严格管理;四是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最后,孙成伟要求,全体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流程操作,坚持工作原则,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姚传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