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再次起航--科技学院召开2018级网络教育新生学习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12-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12月22日中午,科技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了2018级网络教育新生学习布置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孙成伟参加会议并作学习布置,科技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辅导员及近千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张彦主持。

        孙成伟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办学情况。他主要从学生入学缴费、学籍注册、课程学习、课程作业、课程考核、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毕业申请、学位申请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让学生解除学习顾虑,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有计划进行学习,对学习过程进行科学规划,迅速了解网络教育教学模式、学习方式、学习流程,让学生对学习充满信心。

        孙成伟站在北京师范大学和安徽新华学院角度,鼓励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积极配合学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既定的学习任务,学有所获,本科生力争全部能够申请学位。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针对成人学习的特点,进一步提高学习支持服务水平。

        最后,孙成伟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按时参加课程考核;二是希望学生能够坚定信心、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碎片化时间学习,如期毕业;三是希望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制度,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据悉,会议开始前,科技学院专门为每一名学生印制了《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习攻略》,将全体管理人员、班主任联系方式印给学生,让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更加顺畅,便于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生非常满意。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姚传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