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度员工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传健)1月20日,科技学院在学校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员工述职大会。校长助理陈义盛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科技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孙成伟主持。

        会上,全体员工采用PPT的形式,围绕各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下一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汇报。

        本次会议,为了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每一名员工汇报结束,参会人员对汇报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按照工作分工,分管领导给予综合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的措施。

         最后,校长助理陈义盛作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合力的作用,确保2019年工作目标得以实现。

        本次会议,历时5个小时,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明确了目标,为2019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姚传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