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与北京中航未来校企合作“航空服务” 职业教育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3月1日上午,科技学院与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在学校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北京航空未来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马晓伟一行六人参加签约仪式,学校校长石秀和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作指导讲话,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陈义盛主持。

      首先,石秀和代表学校欢迎马晓伟一行六人来校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我校以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发展目标的定位,对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在规范的前提下能通力合作,促使项目健康发展。
       随后,马晓伟介绍了中航未来建设发展情况和合作的基本内容。他表示,合作以“2+1”模式进行,共同培养航空服务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与北京航空未来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马晓伟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汪园)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