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丹立)3月27日中午,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5号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孙成伟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冬、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王丹立以及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冬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校班主任王丹立老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宣读了党校培训纪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紧接着,学生代表毛琪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对此次培训班的期待,同时表态会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努力学习党课知识,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孙成伟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端正入党动机,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做一名思想素质高、文化修养好的合格的党校学员。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李冬 )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