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惠)2019年5月30日上午,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大蜀山烈士陵园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党员发展对象宣誓仪式,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共计4位同志,共同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由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柏利龙主持。宣读了新一期的党员发展名单,4名新党员及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牌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使每一名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更坚定了立场信念,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对自己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学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学习系列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二、坚持严格要求,积极创先争优。共产党员是一种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用好的形象吸引、带动一批人。发扬能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的同时树牢“政治意思、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三、夯实基础,激发党建活力。党员组织学习教育为抓手,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的核心作用,用汗水和忠诚树起党员的光辉形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看到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文物,大家深切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日子,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践行入党誓言,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