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19-08-27
分享: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5日是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多名来自各地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为了做好2019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每位学生能够顺利报到,学院之前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前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当天早晨七点钟,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就已准备就绪,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展迎新工作。新生接待处、咨询处、缴费处、宿舍引导组各个岗位分工明确,流程合理,现场秩序井然。工作同学热心地为新生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来自各地的学子在踏入华园的第一刻就能切身感受到关怀和爱护。同时,学院还特地辟出会议室作为家长的休息场所,并耐心为家长解答在我院学习、住宿等的问题,让家长们安心、放心。

       当晚,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院长助理张彦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来到新生宿舍探访学生,就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等问题给予必要的指导,大大降低了新生面对新环境的不适应感。

       在所有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新鲜血液的注入为科技学院带来青春和活力,衷心祝愿2019级新生在我院不负时光,谱写人生的无悔篇章。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