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2019年10 月17 号上午,科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出席,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刘静主持。

      会议本着主题教育学习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展。本次学习的专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上,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部分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名族谋复兴,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是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等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思想和理论。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