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次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2019年11月7日下午,科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领学,学习由刘静主持。

              

       学习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一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组,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形象地说,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现实生活中,一些党员,干部出这样那样的问题,说到底是信仰迷茫、精神迷失。

      学习强调,“为人民服务”是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