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2019年11月14日下午,科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总结会,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领学,刘静主持。

       经历了前面四次会议,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只有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最后,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教育全体学生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把这种学习的风气带到日常的专业课学习中,用自己的精神感染身边的同学,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