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讲党课“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19-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玲)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跟进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1月14日下午,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万玲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万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四个方面为支部成员讲授了一次主题教育党课。一是党员同志要牢记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员身份,明白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二是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三是一名合格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四是我们一些教师党员目前存在的一些比较突出问题,如何找差距并整改。万玲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才能确保路线不偏移、才能迸发强大的力量;就教师党员自身来讲,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党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乐于奉献,争当广大学生的贴心人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讲授环节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机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