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玲)为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中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教师第一支部书记万玲主持,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万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强调党员同志们就要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树牢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和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各项纪律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合格党员。

       最后,万玲总结到,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机融合,鼓足干劲,把工作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担负的使命。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