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玲)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中午在党员活动室,继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主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教师第一支部书记万玲主持,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万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我们党当前要聚力完成历史使命,必须按照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并使之紧密贯通联结起来。

       最后,由万玲进行总结到,新时代下我们党员要体现出强烈的使命意识、勇毅的使命担当、坚定的使命自信。我们党务必牢记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书写出更加精彩的华章。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