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跟进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1月15日中午,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思践悟,不忘初心,锤炼党性”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主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听课。



        会上,李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锤炼党性在学思践悟中追寻初心、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三个方面为支部成员讲授了一次生动丰富的主题教育党课。李冬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才能确保路线不偏移、才能迸发强大的力量;就学生党员自身来讲,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党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乐于奉献。

  讲授环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机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