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分享:

       按照省教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统一部署,11月6日,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这次集中学习,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强化“一把手”带学督学的方式进行。班子成员在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进一步增强对党规党纪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内各项党规党纪和准则条例,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围绕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进行深刻检视,仔细查摆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总支书记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都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提醒,达到了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的效果。

       孙成伟书记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