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邵静)11月16日,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伟科技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的形势政策党课。

       孙成伟旁征博引、娓娓道来,以大量客观史实为线索,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程,详细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毛泽东引兵井冈山的历史进程、井冈山斗争历史贡献等,用生动的语言展示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丰功伟绩,向大家阐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英烈用鲜血和生命培育的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时代价值。孙成伟强调,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是坚定执着追理想,核心是实事求是闯新路,基石是艰苦奋斗攻难关,法宝是依靠群众求胜利。井冈山精神是在探索中国特色革命道路过程中党性、作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与方法论的体现,是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解释和理论诠释,是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井冈山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仍然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本次课程内容旨在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以革命精神加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时刻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