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冬主持。

 

       首先,李冬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随后,各位学生党员深入开展查找问题,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各学生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会议进行了2019年度学生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根据党员们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客观公正做出评价。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李冬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可以看出各位学生党员普遍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的情况。倡导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议。学生党员要养成认真学习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为推动科技学院学生队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