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玲)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科技学院教师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科技学院教师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科技学院教师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万玲主持,党总支书记孙成伟到会指导工作。

       各位教师党员深入开展查找问题,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各教师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会议进行了2019年度教师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根据党员们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客观公正做出评价。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成伟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可以看出各位教师党员普遍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的情况。倡导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议。多关注共产党员网、安徽先锋网等重要党政信息平台。教师党员要带头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养成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推动科技学院教师队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